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先進精緻搬家公司

如何挑選搬家公司?

契約不是約束,而是保障。

其實阿,要找到一間適合自己的需求、價格合理、評價又好的搬家公司不是困難事唷!找搬家公司只要注意4項重點!就可以順利找到理想的搬家好幫手!

一、價格高低要注意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找搬家公司也是相同的道理,千萬不要受到一些超低價搬家的廣告詞而受到吸引,例如說「NT$5000搬到好」之類的廣告詞,因為搬家公司算是販售本身專業性質的工作,若是以壓低價格去做行銷的話一點都不符合成本!越是專業的搬家公司就越能透過口碑以及優質的搬家服務讓顧客覺得花費是值得且合理的!

二、現場估價沒爭議

在找搬家公司估價時若不是單件物品的搬運,而是要一次性搬運許多物品的話,一定要請搬家公司親自到府估價或是使用詳細拍照的方式估價,如果只是用口頭上訴說大略有多少東西需要搬運的話,兩者之間就非常有可能會產生誤會,甚至會有估錯價格的情形發生,為了避免這樣來來回回的情形,在找搬家公司時還是要堅持現場或拍照估價唷!

三、評價很重要

找尋搬家公司初期,應該要做好功課,打聽好搬家公司的服務過程、評價等,一般來說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代,無論是好的評論或是不好的經驗,都很容易被放上網路進行討論,在找搬家公司之前不如先打聽打聽這間搬家公司的評價,才不會擁有不好的搬家經驗唷!

四、多家比較不吃虧

現在這個時代找搬家公司非常容易,因為有許多搬家公司可以做選擇,也因為有多樣的選擇,顧客端更能進行多方比較,依照自己的需求找到適合的搬家公司,無論是比較搬家SOP、價格差異、服務項目、評價評論等,只要在找搬家公司之前做好功課,就能輕鬆搬家不吃虧!


先進精緻搬家公司服務區域:全省搬家、台南搬家、永康搬家、佳里搬家、仁德搬家、新營搬家、善化搬家、新市搬家、歸仁搬家、麻豆搬家、新化搬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