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提供全省客戶親切的精緻搬家服務
​您搬家時最安心的夥伴 - 先進搬家

服務項目及流程

服務項目:

1、一般住家搬遷:各式傢俱、床、沙發、衣櫥 、餐桌、雜物裝箱等。
2、公司、工廠遷移:OA辦公傢俱、電腦設備、儀器、吊運機械、百貨公司進撤櫃等。
3、精緻特殊物品搬移:酒櫃、鋼琴、金庫、精密儀器、大型魚缸、屏風拆裝、藝品古董等。
4、各型電器搬移: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音響、電腦等。
5、各式裝潢拆除:住家、辦公室、工廠等裝潢拆除。
6、全省回頭車:貨物運送、學校機關、學生宿舍搬遷、單件物品、個人套房或小家庭搬遷等。

服務流程:

Step1估價簽約
到府估價簽約,契約中載明價格,真正保障客戶權益。
Step2提供物流箱及紙箱
搬家前,依客戶需求,提供客戶所需之包材。
Step3準時派車
依照客戶約定時間配合入宅,準時抵逹。
Step4定位服務
各物件依客戶所指示定位,省去搬家後移動傢俱與整理物件的時間。
Step5履約點交
確認搬運物品數量,離開前空車檢查。
 

包裝資材提供:

​在搬家的過程中,物品包裝是最重要的環節之一,一些貴重、易碎物品,如果沒有紮實做好包裝保護工作,很容易在搬運過程中造成損壞,這些小環節先進專業精緻搬家公司都幫您想到了,不必煩惱該到何處買包裝材料,先進專業精緻搬家公司提供您各式特殊物品的包裝材料!一通電話,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紙箱、物流箱、掛衣箱免費借用服務

台南先進專業精緻搬家公司提供的紙箱比市面上一般的紙箱堅固許多。

利用好的包裝材料能提升對物品的保護性,降低損傷率,因此才能確保您的物品不被壓壞。而且統一規格的紙箱及物流箱,能讓車內的裝載空間能被充分利用。

為了您的方便,先進專業精緻搬家公司所為您準備的紙箱及物流箱一律免費。

您可選擇親自到我們的營單位索取,或選擇支付押金及少許的運送工本費委託專人為您送至府上。只要您在搬至新家後一週內,將所借紙箱及物流箱如數歸還,我們便會將押金全額退還給您。

台南先進專業精緻搬家公司家貼心的服務讓您省去不少購買及回收紙箱的煩惱。

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先進搬家.包裝資材
先進 (5).png

永康搬家首選、永康地區搬家推薦、永康搬家公司唯一指定、永康搬家公司唯一首選 

台南先進專業精緻搬家,秉持著客戶滿意度至上的精神,在搬家前可依需求到府為您檢視需求,及依照現況量身規劃,專業誠信的態度完成客戶所託,台南搬家公司最佳推薦。

仁德搬家最佳首選、仁德地區搬家最佳推薦、仁德搬家公司唯一指定、仁德地區搬家公司唯一首選

台南先進專業精緻搬家公司是成立近二十年的搬家公司,服務超過上萬名客戶,多數客戶來自於口耳相傳、口碑推薦。台南地區最優質推薦的搬家公司,先進搬家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

bottom of page